回首頁

戲劇

節目 > 戲劇

《HELLO HALO! 食飽未》

影響.新劇場

2023年10月21日、10月22日
週六 14:00, 19:00、週日 14:00
2023年10月21日, 10月22日 週六 14:00, 19:00、週日 14:00

售票資訊與費用| 售票    800元

場地資訊| 臺南文化中心  原生劇場

節目長度|100分鐘

中場休息|

節目介紹

★ 紀錄劇場X新二代 X互動參與
★ 多元混合與漸層光譜的生命情境流動
★ 1+1等於1還是大於2?!

聽來像問候語的「HALO-HALO」,菲律賓話是「混在一起」,也是甜品名。
這道超級混搭的冰品,如同臺灣的剉冰、越南的Chè thập cẩm、印尼的Es Cendol、泰國的Ruam mit....。多元混搭風格,象徵臺灣移民社會,不斷經歷切割、重組、拼貼出自我獨一無二的風格與氣味。
《HELLO HALO! 食飽未》以紀錄劇場形式,從個人故事中,發掘群體記憶。透過田調、議題討論、劇本編創,與新二代演員合作,探討混血、移民、認同等議題,記錄生命輻射出的光譜與暗流。這是一群人的故事,也是我們的故事。
 

演出單位簡介

影響.新劇場

團隊照片

★ Taiwan Top!連續5年榮獲國藝會年度演藝團隊!
影響‧新劇場為國藝會Taiwan Top傑出演藝團隊,多次獲邀於各大藝術節及跨國演出計畫。積極以劇場做為社會服務與行動的推進器,致力文化平權、兒童與青少年劇場、共融藝術等。創作內容跨域多元,如動態音樂劇場、光雕和體感科技、口述歷史劇場、沈浸式互動、環境劇場、博物館劇場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