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講座

節目 > 講座

2023臺南藝術節推廣活動—《論合作》

Wu Tsang

2023年07月08日
週六 14:30
2023年07月08日 週六 14:30

售票資訊與費用| 網路報名    免費

場地資訊| 台南老爺行旅  甘霖廳

節目長度|-

中場休息|-

節目介紹

 主持人:黃建宏(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關渡美術館 館長)

這次Wu Tsang在「2023臺南藝術節」的公開演講中,她將探索作為一位視覺藝術家、電影與劇場導演,在合作中所扮演的關鍵角色,談談她長期以來持續的合作關係,特別是在「動感創作體」(Moved by the Motion)這個集體創作團隊的經驗。Wu Tsang的作品跨越不同類型與學科,從敘事電影與紀錄片、到現場表演與錄像裝置等。

演出單位簡介

Wu Tsang

Wu Tsang是2018年麥克阿瑟天才獎的得主,她的作品曾受邀至國際各大美術館、雙年展與電影節展出。她還獲得包括2016年古根海姆獎(電影/錄像)、2018年雨果·博斯獎候選人、創意資本獎、洛克斐勒基金會、蒂芙尼基金會、安迪·沃荷基金會等多項獎項的肯定。曾吳畢業於芝加哥藝術學院(2004),之後取得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藝術碩士(2010)。目前她是蘇黎世劇院的駐院導演,同時她也是動感創作體的劇團導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