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迴望時空

節目 > 迴望時空

第三人稱•單數

稻草人現代舞蹈團

2021年11月12日、11月13日、11月14日
(五)(六)(日) 19:30
演出時長60分鐘
2021年11月12日, 11月13日, 11月14日 (五)(六)(日) 19:30
演出時長60分鐘

售票資訊與費用| 售票    $500

場地資訊| 臺灣府城大南門  

節目長度|

中場休息|

節目介紹

像是被框在一個無形的空間中,稍微探出頭就被無形的牆所困住;
像是被卡在一段時間的巨流中,往前不能、往後不得,「她」或「他」,隻身插在生命裡一種怪異的平衡狀態中。
滯留徘徊在甕城裡侘寂時空的各個男女,透過彼此孤獨的視角,將隔絕於親情之外的、與自我永保敵對的、被群體排擠的、情感世界落單的、無法接受社會規範的、處在社會邊緣的,這些第三人稱沒有姓名也無人關注的「她」或「他」,於大南門城厚實城牆內浮沈在永劫回歸的時間巨流裡,面臨生活衝擊所展現的生命韌性,以及被揭露出的人性百態,她/他們的生命如甕中之鳥般,成為縮影,揭示在眾旁觀者的緘默注視之下...。

演出語言:中文

演出單位簡介

稻草人現代舞蹈團

2021年三度獲選為國藝會「年度獎助專案-Taiwan Top演藝團隊」稻草人現代舞團,積極開發當代舞蹈和其他藝術及劇場領域間相互合作的各種可能性,並藉結合來自各地優秀的舞蹈及藝術工作者,共同發展並突破既有的舞蹈編創、表演概念及製作模式,以觀察生活、表現人性、關懷生命、反觀人生、省思社會為創作主題與內涵,展現當代舞蹈藝術跨界實驗精神與追求精緻卓越之理念。創團以來已在台灣各地專業劇場、特定空間演出,亦獲選應邀至北京、葡萄牙、法國亞維儂、美國紐約、加州、香港、泰國曼谷等地演出。

藝術總監、編舞、表演:羅文瑾
演出舞者:李佩珊、何佳禹、倪儷芬、孟凱倫、蘇微淳、楊舜名
音樂總監、創作演奏(木笛):林靖偉
音樂創作演奏(鋼琴):郭欣怡
燈光設計:關雲翔
舞台監督:林秉昕
多媒體影像製作設計:徐志銘
影片導演:黎宇文
劇照攝影:吳依純
製作總監:古羅文君
行政票務:高晨